主頁 |澳洲

澳洲樓盤

澳洲地產 | 澳洲買樓 – Austlink

澳洲樓為何如此熱門?

澳洲一向是港人旅遊和留學的熱門國家 ,近年澳洲物業投資和移民更成為熱門話題之一。澳洲經濟發展成熟,而且是世界上最宜居的國家之一。根據英國《經濟學人智庫》(EIU) 公布的2019「全球十大最宜居城市」名單,在首10位中,澳洲的城市就佔據了3位,而3個澳洲上榜城市在醫療環境和教育制度上都是取得滿分的。加上當地的社會和經濟體系成熟,對澳洲地產市場的發展十分有利因此吸引了很多人投資澳洲樓盤及到澳洲買樓收租。


澳洲物業投資優勢

澳洲樓盤向來有低風險和高回報的優勢,而且澳洲地產市場有相對嚴格的規管保障買家。更重要的是,購買澳洲樓盤的投資者將會獲得永久業權。所以在政策上,澳洲物業投資是很吸引海外物業投資者的。

另外,在樓盤選擇上,澳洲樓盤都有一定的吸引力。澳洲地產市場提供不同類型的房型,如:公寓、獨立屋、連排屋等,能夠滿足投資者不同的需求。即使是打算到澳洲買樓收租的投資者都可以根據能力和需求選擇不同的澳洲物業。

談到澳洲樓盤的需求,市場對此也是持有樂觀的態度。作為一個熱門移民國,受海外移民和政府鼓勵生育政策等的推動,澳洲人口一直持增長狀態,以致對澳洲地產的需求都相對穩定。而且,當地政府亦積極完善社會設施,例如珀斯政府就正在籌建地鐵網絡。社會配套的完善發展都有助提升澳洲物業的升值潛力,是為澳洲物業投資時值得考慮的因素之一。


澳洲樓價趨勢

澳洲樓盤的需求一向強勁,根據全球房地產指南報導,2020上半年一手澳洲樓盤新樓房銷售就增長了25.9%。根據澳洲統計局的數據,截止到2020年第一季,澳洲樓價中位數按年增長7.4%,而第三季樓價即使受疫情影響仍錄有升幅。再者,根據CoreLogic的數據顯示,在過去25年澳洲樓盤的售價中位數上升了412%。綜觀各個研究數據顯示,澳洲樓價於未來都是持上升趨勢的。另外,最近澳元處於低匯率,亦是澳洲物業投資的重要考慮因素之一。

澳洲物業的租貸市場也相當活躍,在澳洲買樓收租作第二收入也是澳洲物業投資的其中一個選項。截止到2020年第二季,在澳洲買樓收租的租金回報大約為3.9%,回報率相當可觀,而位於市中心的澳洲樓盤租金回報亦較大。加上澳洲政府的重點規劃和發展,可預視相關地區的澳洲樓盤租貸需求會持續上升,因而有利打算在澳洲買樓收租的投資者。


澳洲買樓程序注意事項

澳洲物業投資政策吸引,海外投資者亦能購買澳洲地產並獲取永久業權,但亦有相對的限制需要留意。在澳洲買樓程序中,首要程序都是先要獲取外國投資審查委員會(FIRB) 的外國投資批准。至於在澳洲地產種類上,外國投資者並不可以購買二手澳洲樓盤。即使是打算到澳洲買樓收租,投資者亦只可以購買一手澳洲物業或購買閒置土地並於4年內完成房屋建設。


澳洲買樓程序繁複,買賣澳洲地產項目涉及多項費用和手續。澳聯海外物業提供一條龍海外投資服務,由專業投資顧問到租務管理,協助您順利完成澳洲買樓程序。而且,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定期捕捉澳洲地產最新動向,歡迎報名參加我們舉辦的澳洲樓盤展銷會,以獲取最新的澳洲物業資訊。


項目現況
國家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