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墨爾本

墨爾本置業

澳洲墨爾本樓盤 | 墨爾本置業 – Austlink


墨爾本是澳洲第二大城市,人口超過500萬,同時亦是維多利亞州的首府。在提及海外物業投資時,澳洲墨爾本樓盤往往都是其中一項不得不提的選擇。作為一線城市,墨爾本有不少大型基建項目和有多間著名學府,加上墨爾本擁有完善的社區配套,這均是投資者選擇在墨爾本置業的原因之一。另外,墨爾本更曾連續七年被英國《經濟學人智庫》(EIU) 評為「全球最適宜居住的城市」。良好的生活水平以及營商環境都是吸引投資者購買墨爾本樓的其他原因。再者,墨爾本也被公認為澳洲的文化之都,因而吸引不少外國人前往工作及定居,從而帶動墨爾本物業投資市場,吸引投資者到墨爾本置業和到墨爾本買樓收租。


墨爾本物業投資優勢

市場對墨爾本物業投資的前景都相當樂觀,因為澳洲及墨爾本當地政府對澳洲墨爾本樓盤市場都相當重視。最近,墨爾本政府都有進一步推出墨爾本置業的利好政策,包括高達50%印花稅減免折扣,增加買家投資墨爾本物業的意欲,促進墨爾本樓盤的交投量。至於在澳洲墨爾本樓盤市場上的未來規劃,當地政府亦有部署,包括推出土地稅減免以吸引更多墨爾本物業住宅項目的開發,持續增加墨爾本樓盤供應。整體可見買墨爾本樓的升值潛力十分大


另外,在墨爾本買樓收租也是一個熱門投資選項。不少人都會因為澳洲墨爾本樓盤的穩定租務需求,而決定在墨爾本買樓收租賺取第二收入。墨爾本是澳洲人口第二多的城市,人口的流動能有效帶動墨爾本樓盤的租務需求。而且,墨爾本亦被全球高等教育分析機構QS評為「全球十大最佳留學城市」,有「學術之都」之稱。墨爾本市內更有七所世界知名的大學林立,每年吸引不少留學生,帶動週邊墨爾本樓盤的租務。所以在龐大的租務需求下,買墨爾本樓的租金回報很高而且出租率亦然。在墨爾本物業投資選擇上,除了選擇在墨爾本置業作自住用途外,還可以考慮在墨爾本買樓收租,以獲取更多收入。


澳洲墨爾本樓價

由於人們對墨爾本物業的需求較為穩定,這都有助穩定對澳洲墨爾本樓價。根據行業市場統計所得,澳洲墨爾本樓盤在過去10年的平均樓價升幅接近五成。而且,澳洲墨爾本樓價在疫情的影響下按年計仍然錄得超過半成升幅,可見墨爾本物業的回報潛力很大。另外,根據澳洲統計局的數字,墨爾本近年都錄得急速的人口增長。以目前人口增長的速度預算,墨爾本的人口將於2026年超越悉尼成為澳洲人口第一多城市。人口的增長代表市場對墨爾本物業的需求均會持續上升,亦同樣反映澳洲墨爾本樓盤的升值空間和未來澳洲墨爾本樓價的走勢。隨著政府不斷推行有利墨爾本樓盤的政策及墨爾本人口未來增長等因素,不論打算在墨爾本置業自住或到墨爾本買樓收租都是極具吸引力的選項, 以維多利亞州置業者基金為例,當中目的是幫助自住買家解決「首期」問題,成功到墨爾本置業。


不過,市場上有各式各樣的墨爾本樓盤選擇﹐若你對選購適合自己的墨爾本樓盤有疑問Austlink為你提供全方位的諮詢服務,包括買賣、租務管理、稅務諮詢等,助您選購最合心意的墨爾本物業。而且我們亦會定期舉辦澳洲墨爾本樓盤展銷會,提供有關買墨爾本樓的最新資訊,歡迎報名了解更多或直接與我們聯絡。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