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英國 |英國「矽谷」雷丁度假式公寓及聯排花園別墅

英國「矽谷」雷丁度假式公寓及聯排花園別墅

Jul 04,2021

歡迎親臨展銷會及講座

日期: 7月9至11日 (週五、六、日)

時間: 上午11時 –下午7時

地址: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8號力寶太陽廣場12樓1203室

展銷會預約熱線: 9388 6675 / 9739 8012

英國「矽谷」雷丁

度假式公寓及聯排花園別墅

頂尖校網 | 優質產業 | 全英最高就業率 | 蘊藏無限潛力

雷丁是英國本土核心地段,雷丁為英國新崛起數碼科技重鎮,市中心盡享專屬河畔優越位置,為英國其中一個最令人期待的科創城市。

雷丁Reading位於英格蘭東南部伯克郡Berkshire自治市鎮,面積40.40 km²(與港島南區相若)

為英國新崛起數碼科技重鎮,被譽為英國「矽谷」,位於倫敦西面,交通便利,距離倫敦市中心非常近。

從 London 市中心 Paddington 站到 雷丁Reading火車站,車程僅25 min。

Reading更是全新伊利莎伯女王線站點,可20分鐘直達倫敦


全英發展最快的經濟地域,倫敦以外最高人均收入,多間科技公司及國際企業進駐,全球前30大品牌中的13個都設在雷丁,評為 2020 年英國創新經濟體前五名。

根據 2020 年城市數據,雷丁的企業數量在英國排名第四,雲集多間科技巨擘總部,如微軟、甲骨文、思科、Nokia、Intel、Vodafone等,工作機遇處處。

根據安永 (EY) 經濟預測,雷丁是英國經濟發展最迅速的地區之一,更是過去20年來在泰晤士河谷地區中經濟表現最佳的一個。

雷丁的生產力和就業率較英國整體數字為高,更是全英排行第六,僱員每週平均工資是£623.67,全英排行第四,當地有大量高學歷或擁有專科資格的人士工作。

在創意產業方面,雷丁有超過4萬人從事該行業,全英第四高,當地有超過5千間從事創意產業的公司,全英第五高。

雷丁有多個商業園區,包括Green Park、Readi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Park、Thames Valley Park等等,涵蓋金融、通訊、科技、電子等多個行業,創造了大量專才職位。


雷丁在教育方面相當出色,在英國數一數二,當地有44間小學、17間中學,政府資助和私立學校、寄宿學校也有。區內有良好的中小學校網,教育水平出眾,市中心應有盡有,生活設施一應俱全。

更被評為高分城市,租務暢旺,樓價發展升值潛力甚高,多間會計師大行一致高度點評,2019年雷丁更被EY評為最具經濟潛力的城市,更在2020年的PWC「良好增長城市」報告中排名第二。


雷丁絕對是英國優質潛力股:

- 除了基本教育衣食住行好,經濟發展亦非常強勁!

- 全英人均收入第二名

- 科創大公司總部如Microsoft, 華為, 小米, Cisco, Oracle, Ericsson, Virgin Media

- 經濟發展強勁 就業機會多

- 受惠Elizabeth Line 20分鐘直達倫敦

- 三大business parks 優質產業
- 教育資源豐富 多公私名校


另有多個區域物業以供選擇,歡迎親臨查詢




歡迎親臨展銷會及講座

日期: 7月9至11日 (週五、六、日)

時間: 上午11時 –下午7時

地址: 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8號力寶太陽廣場12樓1203室

展銷會預約熱線: 9388 6675 / 9739 8012


*需符合有關條款, 詳情請親臨展銷會查詢。我們並無處理位於香港的任何物業的牌照。我們專責代理香港以外之海外物業,故不受香港物業之《地產代理條例》限制。所有資料均以買家最終簽訂的物業買賣合約內之條款、條件及細則為凖,另外租金回報由物業管理商提供並代出租單位,買家均可自用和自行放租。

**所有資料只作申請登記用途,本公司不會在未得到你事先同意下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你的個人資料。


















相關活動

聯絡我們